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一手郑油期货多少钱?菜油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

2022-01-22 15:49 南方财富网

  菜油期货也叫做郑油期货,要计算保证金是多少就一定要掌握几个要素,首先是交易单位,菜油期货的交易单位是每手10吨,交易代码为OI,最小的变动价位为是1块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菜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一手郑油期货需要多少钱。

  一、菜油期货保证金

  菜油是我们常用的食用油之一,是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期货品种。目前菜油期货的保证金率为9%左右。

  二、一手菜油期货需要多少钱

  菜油2105合约的期货价格是9565元/吨、菜油的保证金率是9%、菜油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

  一手菜油期货保证金=手数*成交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率=1手*9565元/吨*10吨/手*9%=8608.5元。

  则开仓一手菜油期货需要保证金8608.5元,期货合约的保证金会随着期货价格的变化而波动,且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的最低保证金比例基础上加收一定的比例,所以实际上期货公司收取的保证金是要高于860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