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安防视频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安防视频监控股票名单

2021-09-07 18:43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

  大华股份(002236):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大华股份实现净利润39.03亿,同比增长22.42%。

  公司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

  海康威视(002415):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海康威视净利润133.9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62%;净资产收益率27.72%,毛利率46.53%,每股收益1.4450元。

  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IMS发布的《2013年全球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海康威视DVR产品继续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在全球,公司率先推出D1分辨率的16路DVR,在国内,公司率先实现了H.264视频编解码算法在安防视频监控上的应用,在数码监控领域提出了DCIF分辨率的概念,率先在编码的同时实现了视频移动侦测、双编码技术,率先研制出DVR和DVS合一的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等。公司还参与了我国自主研发的视音频编解码标准算法AVS的编写,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监控企业。如DS-8000AH/AHL系列ATM专用DVR、DS-8004SH/SHL系列审讯专用DVR、适用于交通工具的DS-8000HM系列车载专用DVR、防爆专用摄像机等;针对体育场馆、交通、银行等不同场所或行业的安全需求特点,为其量身定制应用软件系统,提供产品应用集成平台。

  安防视频监控股票其他的还有: 汉邦高科、富瀚微、云赛B股、同为股份、中威电子、云赛智联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