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老娘舅餐饮上市了吗 年营收15.25亿

2022-07-08 17:16 小笔财经观

  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老娘舅餐饮”)日前向预披露招股书,准备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老娘舅餐饮计划募资8.32亿元,其中,4.2亿元用于连锁门店建设项目,3.07亿元用于供应链综合基地建设项目,4447.8万元用于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5980万元用于品牌推广项目。

  年营收15.25亿

  老娘舅餐饮是一家的新中式连锁快餐为主营业务。公司通过科学标准、营养健康、卫生安全的产品开发、烹饪工序及运营体系,逐步形成了以江南口味为特征、米饭套餐为代表、兼顾多元美食餐品的“老娘舅”品牌新中式餐饮服务。

  公司代表餐品包括“江南红烧鱼”“梅干菜烧肉”“鱼香肉丝”“茶树菇老鸭”“鱼肉狮子头”“毛豆辣子鸡”等多款主菜,以及“银鱼水蒸蛋”“鲜炖鸡汤”“红豆汤”“杨梅汁”等汤羹饮品,“香稻好米饭”“新黄金蛋炒饭”“鸡汤小馄饨”“皮蛋瘦肉粥”等米面主食,“蜜汁鸡翅”“蛋饺”“千张包”“雪菜毛豆肉丝”等小食配菜。

  招股书显示,老娘舅餐饮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2.22亿元、12亿元、15.25亿元;净利分别为6576.5万元、2175.5万元、6384.7万元。

  2022年5月28日,老娘舅餐饮供应链综合基地建设项目于安徽宁国正式奠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7亩,预计总投资3亿,作为集新建中央厨房、智能仓储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供应链综合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