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12 16:23 数字怪咖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万润科技:公司主要从事LED封装、照明、景观亮化、综合能源业务及互联网、电视媒体的广告传媒业务。

  通达电气: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商用车生产厂商和公交运营企业提供车辆智能综合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硬件产品,具体分为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车载部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等四大类。

  华锋股份:2016年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各系列电极箔。目前公司低压化成箔的产量、产品质量及产品系列规格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向国际市场出口低压化成箔产品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能够大规模自主生产低压腐蚀箔,并同时能够对自产腐蚀箔进行大规模化成生产的几家企业之一。

  振邦智能:公司系行业内知名的高端智能控制器、变频驱动器、数字电源以及智能物联模块供应商,产品主要用于终端设备中的电能变换、控制及应用。依托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平台,公司研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及商用电器、汽车电子、电动工具、智能装备等下游行业,并不断在新领域渗透和拓展。

  松井股份:松井新材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

  凯中精密:主营业务为微特电机用换向器、集电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