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产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53 小语财经说事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二三四五:公司始终秉承“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为基础,继续打造“移动互联+多元投资”的双轮驱动发展,提升公司竞争力。

  中国软件:公司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业务链条,覆盖税务、交通、知识产权、金融、能源等领域。公司主要业务板块为:自主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化业务。

  久其软件:公司是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以云计算、大数据应用技术为驱动,结合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并借助长期积累的技术、数据与生态体系,致力于以行业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的服务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赋能。

  诚迈科技:公司聚焦智能互联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的研发服务,是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公司业务涵盖了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的整个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

  华宇软件:公司软件和信息业务服务范围涵盖法院、检察院、食品安全以及各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服务内容覆盖信息系统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顶层设计与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和运营服务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宝信软件:历经30余年发展,宝信软件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钢铁、交通、医药、采掘、有色、化工、装备制造、金融、公共服务、水利水务等多个行业。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