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无人驾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5:00 财富圈那些事儿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江淮汽车: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公司产品主要是整车和客车底盘,其中整车产品分为乘用车和商用车,乘用车包括SUV、MPV、轿车、IEV纯电动乘用车等产品,商用车产品包括轻型货车、重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客车等产品。

  北方股份:公司主要业务为非公路矿用自卸车(以下简称“矿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提供矿用车备件、维修承包及劳务服务等。公司拥有TR系列载重28—91吨机械传动矿用车(含矿用洒水车)、NTE系列载重110—330吨电动轮(电驱动)矿用车,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钢铁、有色金属、水泥等行业。

  数源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类产品的研制与销售、科技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商品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四类业务。1.2022年上半年,公司电子信息类业务主要以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能通信终端等领域为着力点,利用现有技术结合新一代5G创新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体系,拓宽市场占有空间。2.公司从2021年开始涉足多类型产业园区,加大“走出去”力度,逐步扩大产业园区规模。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自主创新“价值型科技园区”经营发展模式,运营的产业园区包括东部软件园、5G产业园等高科技园区。

  浙江世宝:公司以提高汽车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为使命。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提供安全、节能、轻量化、新能源的汽车转向系统。公司的目标是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提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安凯客车:公司是专业生产全系列客车和汽车零部件的上市公司,产品覆盖各类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团体客车、景观车、公交客车、新能源商用车等。公司采用全承载和半承载两条技术路线,全承载技术主要用于大型客车和新能源客车,半承载技术主要用于中轻型客车。

  长安汽车: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并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发展出行服务、新零售等领域。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