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REITs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5:00 小宋财经有料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南国置业:公司是一家涵盖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性开发、运营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公司作为上市商业地产公司,借助股东实力和上市公司平台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已经从区域型逐步成长为全国型,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南山控股:南山控股系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集成房屋、船舶舾装相结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营包含房地产开发、销售和物业管理。公司已开发和未开发房地产项目主要分布在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等城市。公司主营普通商品住宅开发,旨在快速为市场提供设计新颖、性价比高的商品住宅。公司集成房屋业务拥有活动房、打包箱、模方空间、易安居、雅居、特种集装箱、配套产品等七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安置、能源矿山营地、临时用房、大型赛事及各类商业活动临时用房等领域。本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集成房屋运营商。公司船舶舾装业务主要包括船用配套复合岩棉板、舱室防火门、船用卫生单元以及船舶整体舱室等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南建材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船舶耐火舱室提供商,其产品已通过世界主要船级社认证,并和全球30多国的几百家船舶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华远地产: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租赁,属于房地产行业。公司开发的房地产产品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开发完成后的房地产产品以销售为主,自持少量投资性物业,主要为商业业态。

  东湖高新: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有工程建设、环保科技及科技园区三大业务板块。工程建设板块的经营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湖北路桥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工程施工业务和工程投资业务。环保科技板块的经营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光谷环保。光谷环保主要业务包括燃煤火力发电机组烟气综合治理和污水处理领域。科技园板块的经营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科技园公司,运营与投资主体为全资子公司武汉东湖高新运营发展有限公司。

  步 步 高:公司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以超市、百货等零售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商品零售服务。公司主要通过直营连锁店开展业务经营。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在湖南、广西、江西、四川等地区共开设各业态门店367家,在湖南、广西两省连锁零售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在经营模式上,超市业务以自营为主,百货业务以联营为主。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