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虎榜个股盘点:安源煤业股票3个月上榜1次

2021-09-03 10:38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9月3日09:51:20安源煤业最新价3.37元,跌3.16%,换手率2.7%,流通市值33.3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29.85% ,近三个月涨28.89%,近六个月涨37.01%。

  最近上榜详情:

  9月2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安源煤业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7018.74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1.8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755.86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22.42%,卖出成交额为3262.89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9.47%,合计净买入492.97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69.73%。

  相关资金流向:

  9月2日消息,安源煤业主力净流入1827.6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394.83万元,散户净流出1250.85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互联金融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1.46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爱康科技净流入4.37亿元,国金证券、君正集团、拓日新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安源煤业属于互联金融概念。

  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属于传统资源开采行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互联金融概念共有190支个股,上涨1.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海泰发展(涨幅10.18%)、中天金融(涨幅10.1%)、广博股份(涨幅10.0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卫士通、海德股份、广发证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