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均瑶健康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2022-01-13 10:19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1月13日09:31:39均瑶健康最新价21.3元,跌1.3%,换手率0.57%,流通市值30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20.22% ,近三个月涨22.47%,近六个月涨5.11%。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月12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1707.4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032.91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674.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453.45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04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东方生物净流入1.59亿元,均瑶健康、亚太药业、润都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均瑶健康属于幽门螺杆菌概念。

  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进入食品行业以来,经过长期的创新发展和有序经营,以及对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和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高,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以主力乳酸菌饮品品牌“味动力”为主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整体下跌0.83%。领涨股为亚太药业(002370),领跌股为江中药业(60075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