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空调概念报涨,康盛涨近5%

2021-02-25 20:41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空调概念报涨,康盛(1.67,0.08,5.031%)领涨,格力电器(59.85,2.57,4.487%)、海信家电(14.89,0.62,4.345%)、星帅尔(16.79,0.69,4.286%)等跟涨。

  相关空调概念股有:

  1、康盛股份:康盛自成立以来,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积极探索制冷行业产品新材料的应用和替代,开发节能环保高效产品,率先进行“以钢代铜,以铝代铜”的研发和技术革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降低冰箱、空调制造成本做出极大贡献。

  2、格力电器:生产销售空调器、自营空调器出口业务及其相关零配件的进出口业务。

  3、海信家电:2016年度,多门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6.3个百分点,对开门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2.2个百分点,风冷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14.9个百分点,变频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7.4个百分点;空调产品2016年度,艺术化柜机占柜机市场零售量占有率同比提升9.1个百分点,智能空调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7.9个百分点,变频空调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

  4、星帅尔: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类型的热保护器、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主要应用于冰箱、冷柜、空调、制冷饮水机等领域的制冷压缩机上。

  5、秀强股份:彩晶玻璃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用于装饰冰箱、空调等面板增加家电的美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