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锂电正极材料概念消息:开盘报平,赣锋锂业跌8.2%

2021-02-26 09:46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锂电正极材料概念报跌,赣锋锂业(-8.154%)领跌, 华友钴业(-6.729%)、格林美(-6.312%)、中化国际(-6.19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有:

  1、赣锋锂业(002460):该公司主营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拥有生产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核心技术及其它锂电池正极材料技术,生产的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赣锋锂业生产的电池级碳酸锂是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两种主要原料。

  2、华友钴业(603799):设有华友研究院,主要从事钴系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和多元正极材料新产品开发和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以及刚果氧化铜钴矿选矿、冶炼的创新工艺和绿色制造技术的研究,建立了可参与国际竞争的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开发、评估及应用科研平台。

  3、格林美(002340):2017年年报称,公司正极材料年出货量8000吨,进入行业前五名,并荣获第三届起点金鼎奖"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十大品牌"称号;公司和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L-5550分别入围2017年度锂电产业循环利用先锋企业和2017年度畅销产品-材料奖。

  4、中化国际(600500):另外,在锂电池正极材料方面,中化国际拟以江苏瑞盛为平台,在宁夏中卫建设1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产品,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投资审批前期的专项评估阶段。

  5、天赐材料(002709):2016年,公司以自有资金两次增资控股了正极材料生产商江西艾德,拓展了公司锂电材料业务范围,增强了产业链横向联系,同时规划建设30,000t/a电池级磷酸铁材料项目,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同时,打通了正极材料上下游的供应体系。

  6、国轩高科(002074):磷酸铁锂电池龙头,主营动力锂电池,业务涵盖正极材料、隔膜、电芯等;主要客户包括北汽新能源、中通客车、南京金龙等;2017年锂电池业务收入40.61亿元,占比83.93%。

  7、厦门钨业(600549):电池材料行业,锂电正极材料增长较快,贮氢合金粉持续萎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