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简讯:洛阳钼业跌近8%,电解铜概念开盘报平

2021-02-26 09:57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南方财富网开盘简讯,2月26日电解铜概念报跌,洛阳钼业(6.72,-0.58,-7.945%)领跌,西部矿业(15.86,-1.03,-6.098%)、豫光金铅(6.31,-0.35,-5.255%)、寒锐钴业(92.4,-5.09,-5.221%)、西藏矿业(14.6,-0.73,-4.762%)等跟跌。

  相关电解铜概念股分析:

  洛阳钼业:主要产品为电解铜和氢氧化钴初级产品。

  西部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经营板块,其中矿山板块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等;冶炼板块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铅、电铅、电解铜等。

  寒锐钴业:同时,刚果迈特年产5000吨电解铜项目经改扩建产能达到年产10000吨电解铜,实现了产能翻番,2017年末已经建成投产。

  西藏矿业:山南分公司负责对公司拥有的西藏罗布萨铬铁矿进行开采;控股子公司西藏扎布耶公司负责对公司拥有西藏扎布耶盐湖的盐湖提锂及硼矿的开采;控股子公司尼木铜业公司负责对公司拥有尼木铜矿的铜矿开采和电解铜加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