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8月29日毅昌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1分钟教你看懂

2022-08-29 15:26 南方财富网

  8月29日消息,毅昌科技收盘于6.98元,涨1.31%。7日内股价下跌3.3%,总市值为27.99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数字智能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创维数字,开盘报20.99元,最新报价22.06元,上涨3.08%。

  从营收入来看: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6.44亿元,净利润-364.92万元,每股收益0.02元,市盈率37.95。

  在所属数字智能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新智认知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金字火腿位于10%-20%之间;毅昌科技、瑞凌股份、经纬纺机、创维数字等4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