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8月13日)

2022-08-13 15:27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银行影像应用软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银之杰:

  银之杰(300085)10日内股价上涨5.68%,最新报11.09元/股,今年来涨幅下跌-41.84%。

  2021年银之杰实现营业收入11.88亿元,同比增长-1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145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长-3907.72%。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银行提供影像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各种定制影像应用软件、代购影像应用硬件设备并提供集成服务。银行影像应用软件通过对各类纸质单据的影像化处理,采用影像加密、传输、存储、检索控制等技术,实现手工处理工作环节电子化、自动化处理,对银行业务流程再造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近年来在大数据技术及金融科技领域亦做了较多的布局,本次通过收购慧博科技进一步深入电商服务领域,在原有跨境电商业务基础上将业务延伸至国内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在大数据分析应用领域的布局,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