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博睿数据属于什么概念?博睿数据市值是多少(2022/8/13)

2022-08-13 15:55 南方财富网

  8月12日收盘消息,博睿数据收盘于40.34元,涨0.35%。今年来涨幅下跌-41.65%,总市值为17.91亿元。

  博睿数据的概念有:应用性能监测概念。

  2021年博睿数据公司营业总收入1.33亿,净利润为-8326.16万元。

  持续对IT运维监控技术的专注,使得公司的解决方案覆盖了IT运维监控管理所有分支领域,并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电信相关服务、电商等多个领域,客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国泰君安证券、中信银行、中国南方航空等行业巨头,覆盖IT运维人员、开发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前端业务人员等多种职业角色。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