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稀土股票龙头名单查询 中国稀土股一览

2021-01-22 11:16 南方财富网

  中国稀土股票龙头名单查询 中国稀土股一览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稀土上市公司有:

  (1)太化股份:公司子公司太原华盛丰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铂、钯、铑、银、镍贵金属系列催化剂、催化网及稀土高磁性材料的回收利用、加工、研究、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2)五矿稀土: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3月21日,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3)有研新材:2014年2月,为了确保在稀土冶金及新材料方面的引领创新优势,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计划投资39995万元建设有燕郊新基地建设项目,项目由有研稀土在注册全资子公司国科稀土新材料作为实施主体,新基地项目包括稀土金属材料、稀土发光材料、特殊物性稀土化合物材料、各向同性稀土粘结磁粉4个产业化项目和先进稀土材料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