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nfc天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nfc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2021-01-11 15:17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收盘分析,nfc天线概念报涨,东信和平9.979%领涨,信维通信、长电科技、生 意 宝等个股跟涨。nfc天线相关上市公司有:

  东信和平(002017):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团队以互联网支付、智能卡与支付安全、移动支付与NFC为主要技术方向,不断探索市场走向。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产品。

  长电科技(600584):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RF-SIM卡封装技术的厂商。

  生意宝(002095):2012年9月,股东大会同意出资1亿元设立浙江生意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经营非金融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