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跨境电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1-14 17:0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跨境电商概念报涨,九鼎投资10.012%领涨,嘉诚国际、金财互联、生 意 宝、联络等个股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跨境电商上市公司:

  九鼎投资:2017年4月公告,大龙网集团与九鼎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跨境电商小镇项目投资联合运营体,按照股权投资支持实体经济的理念,计划按照PPP+PE的模式投资千亿级别,打造并运营约100个跨境电商特色小镇,总投资额约200亿元。初期计划2017年内实现10个左右的跨境电商特色小镇落地目标,最终实现100亿乃至1000亿的市场规模战略目标。

  金财互联:金财互联(002530)全资二级子公司金财数据与阿里旗下“一达通”展开战略合作。

  环球:2018年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子不语国际有限公司于当日签署协议,拟在中国香港共同出资设立电子商务公司。公司称,希望借助子不语公司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依托境外网上第三方销售平台,进一步拓展环球星光品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业态。

  *ST升达: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跨境电商B2C综合服务平台及垂直平台建设,跨境电商渠道推广,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建设以及IT系统建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