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化工化纤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化工化纤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1-14 17:1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化工化纤概念报涨,世名科技13.712%领涨,扬帆新材、江南化工、鸿达兴业、亚士创能等跟涨。

  化工化纤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江南化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盾安控股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是民爆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

  (2)、广信材料:公司十分注重“产学研”发展,积极与北京化工大学、无锡化工设计院、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早在2007年初公司就与江南大学高分子材料学院建立了联合实验室。

  (3)、濮阳惠成:公司所属的精细化工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行业附加值较高。

  (4)、湖南海利: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湖南化工研究院为主发起组建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和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贸易,危险化学品运输以及化工装置的工程安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