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欢迎收藏!2021年SIP概念股名单一览

2021-10-26 10:45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SIP概念股名单一览

  亿联网络300628: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从事桌面通信终端、会议产品、云办公终端等业务。公司是国内SIP话机龙头企业。

  华软科技002453: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成为全球精密制造龙头的大势已确立,目前已经形成以声学、光学、射频、SiP、高速连接方案、无线充电方案、结构件、整机组装构筑的精密制造平台优势,在消费电子、企业级通讯、汽车三大领域锁定全球最优质的客户。

  容大感光300576:

  环旭电子601231:SIP封装全球龙头;AppleWatchSIP封装独家供应商,生产线具备行业领先的制程能力;无线通讯模组供应商,保持全系列50%的市场份额。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