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2021-09-06 18:07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

  1、鲁西化工: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5亿元、30.68亿元、17.26亿元、8.25亿元。鲁西集团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碳酸酯生产技术,建设的6.5万吨/年产业化装置于2015年7月建成投产,产品质量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银禧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9亿元、-8.05亿元、1008万元、1.01亿元。公司是国内获得ULQMTM2、ACS、QMTT2产品第18版认证、生产0.25mmV0阻燃级别高性能聚碳酸酯材料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3、万华化学: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1.3亿元、155.7亿元、101.3亿元、100.4亿元。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目锁具光气法聚碳酸酯技术,拥有聚碳酸酯产能7万吨/年,计划总产能20万吨/年。

  4、浙江交科: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08亿元、12.13亿元、7.22亿元、9.97亿元。公司化工产品有DMF、DMAC、顺酐、甲胺、环氧树脂、合成氨、聚碳酸酯等系列产品,交通工程业务主要包括交通工程施工、养护及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浙铁大风目前拥有10万吨/年的聚碳酸酯联合装置,打破了国际巨头技术垄断,是国内本土首套大型聚碳酸酯装置,其产品需求旺盛,国内主要依赖进口,产品已进入高端市场,公司未来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市场开拓,不断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将产品和技术转化为效益,进一步取得相应市场份额。

  5、普利特: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4亿元、7232万元、1.65亿元、3.96亿元。2017年报告期内,普利特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依托国内长玻纤增强材料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完成向美国子公司WPR的技术输出,实现了长玻纤增强PP材料、高端汽车用环保型高性能聚丙烯材料、以及高性能汽车用聚碳酸酯合金材料等在美国的生产转移,持续推进PRET材料北美本地化生产进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