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抗癌药物概念股一览,2021年抗癌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02-27 21:13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

  1、上海医药(601607):上海市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路92号。

  2、以岭药业(002603):公司以发展创新中医药为主营业务,在创新络病理论指导下,围绕心脑血管病、肿瘤、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发病率高、市场用药量大的四大类国家重点防治的重大疾病,开发系列特色专利中药,在医药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布局优势,其中心脑血管和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用药领域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亿帆医药(002019):截止2019年03月31日金元顺安基金-宁波银行-华润深国投信托-华润信托·韶夏增利32号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比例为1.7594%,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八组合持股比例为0.9655%,深圳国调招商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0.8797%。

  4、开能健康(300272):参股公司原能集团主营自体细胞存储,与明码生物科技在基因检测、免疫抗衰老、细胞治疗等方面进行合作,后者是药明康德子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基因医学综合一体化能力,包括基于CLA认证实验室的全面测序能力、全球领先的基因测序分析系统等;17年相关营收4104.89万,占比5.80%。

  5、泽?制药-U(688266):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