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分析:公共设施概念股报涨,大连圣亚触及涨停

2021-02-26 16:33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公共设施概念报涨,大连圣亚(24.95,9.912%)领涨,玉禾田(84.73,2.331%)、侨银股份(22.81,1.876%)、天目湖(27.6,1.099%)等跟涨。

  相关公共设施概念股分析:

  玉禾田:垃圾清扫、收集、垃圾清运、绿化带养护、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运营管理、市容管理、垃圾分类、重大活动环卫保障等。

  侨银环保:企业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的发展战略,制定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生产生活污染防治一体化、城市公用设施管理维护一体化和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战略措施,逐步形成“四个一体化”的综合性环境服务体系。

  天目湖: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属于公共设施管理业。

  黄山旅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景区管理业务现负责黄山风景区和花山谜窟的日常经营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保洁、污水处理等业务。

  张家界: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配套服务,与旅游有关的高科技开发,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