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IDC概念报涨,绿盟科技、华星创业涨超10%

2021-02-26 16:32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数据显示,IDC概念报涨,绿盟科技(14.89,2.48,19.984%)领涨,华星创业(4.27,0.71,19.944%)、精功科技(7.12,0.65,10.046%)、万马科技(15.92,0.73,4.806%)等跟涨。

  相关IDC概念股有:

  1、绿盟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取得14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根据IDC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国IT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2015-2019全景图》,2015年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继续蝉联中国安全性与漏洞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名。

  2、华星创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网络建设(主要是室内分布覆盖系统以及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和网络优化以及相关通信网络测试优化系统工具软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及IDC、云计算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将业务拓展至虚拟专用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