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票名单?固废处置受益股一览

2021-11-10 21:03 南方财富网

  11月10日晚间复盘,固废处置概念报涨,ST飞马(2.97,0.1,3.484%)领涨,启迪环境、菲达环保、大港股份、盈峰环境等跟涨。

  固废处置概念股票有:

  *ST飞马: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3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8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19亿元。

  飞马国际表示,本次收购TCL环保的全部股权,扩大了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发展布局,全方位提升了公司固废处置方面的专业能力,并从固废处置业务范围延伸至再生资源利用领域,符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扩大公司收入和利润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环保新能源的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启迪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44亿元。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保装备及环卫专用车制造等诸多领域,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工程建设与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运营维护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及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菲达环保: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707亿元。

  主要从事燃煤电厂及工业锅炉烟气环保岛大成套,以及固废处置、水污染治理、土壤生态修复等EPC、BOT、PPP建设工程,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行服务全产业链的大型环保企业。

  大港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8.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1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514亿元。

  公司园区服务业务分为两块业务,一是为化工园区内企业提供集码头停泊、装卸、仓储、供水、固废处置等服务,同时根据区内企业的需求进行贸易,二是利用公司园区资产进行招引,为招引企业提供服务。

  盈峰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66亿元。

  全球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环卫装备企业;固废处置业务主要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填埋、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固废循环产业园等业务。

  东方园林: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29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