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业IT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汽车业IT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2022-04-13 10:41 互联网

  汽车业IT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汽车业IT上市龙头公司有:

  启明信息:

  汽车业IT龙头,2021年第四季度季报显示,启明信息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4.12%至4.45亿元,启明信息毛利润为8631.45万,毛利率19.38%,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20.53%至-1271.42万元。

  公司专注于汽车业IT,以点亮数字世界为愿景,围绕整车制造、铸锻、总成及零部件企业,提供从底层设备到云端的智能生产平台,实现云-边-端的数据贯通一体化、全流程数字化管控,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制造的高质、柔性、高效、安全与绿色,打造汽车行业一流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5日启明信息股价下跌5.14%,总市值下跌了3.35亿,当前市值为64.02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32.69%。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