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三盘中异动:中航光电跌4.5%,高端制造业概念报跌

2022-04-13 10:09 互联网

  4月1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高端制造业概念报跌,中航光电(-4.47%)领跌, 大金重工(-3.86%)、合众思壮(-3.71%)、合康新能(-3.2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高端制造业概念股有:

  1、中航光电:公司通过了C919大型客机供应商设计制造初始能力审核,准予纳入“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批准的供应商清册”,正式成为国产大型客机配套研制单位之一,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连接产品配套供应商。

  2、大金重工:蓬莱大金依托先进的生产装备、生产技术和强大的制造能力,全面形成以高品质制造、高效率制造和优化成本控制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端制造优势。

  3、合众思壮:

  4、合康新能:主营节能设备高端制造业、节能环保项目建设及运营产业、新能源汽车总成配套及运营产业。公司关于燃料电池相关的产品有DC/DC、FCU和单片电压巡检等产品均已配套燃料电池业内的主流厂家。

  5、时代新材: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五大洲、十个国家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

  6、华东数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