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环形锻件龙头概念股有哪些(5月11日)

2022-05-11 11:12 南方财富网

  5月11日盘中数据显示,环形锻件概念报涨,恒润股份5.82%领涨,派克新材、泰胜风能、中环海陆、航宇科技等个股跟涨。环形锻件概念股有哪些?

  1、恒润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压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其他自由锻件、真空腔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6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7.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5亿元。

  近7日股价上涨8.67%,2022年股价下跌-152.29%。

  2、泰胜风能: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公司之一,主营业务覆盖风力发电设备、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安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销售等,是国内风机塔架行业品牌效应、配套技术能力及综合经营实力最强劲的公司之一。曾作为唯一的塔架制造企业被邀请参与研究起草《风力发电机组塔架》、《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国家标准等,2010年受邀参加“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要求”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2012年度生产各类风力发电机组塔架876台套,同比增加37.74%;销售各类风力发电机组塔架847台套,同比增加37.7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泰胜风能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76%,过去五年营收最高为2021年的38.53亿元,最低为2018年的14.73亿元。

  在近7个交易日中,泰胜风能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6.87%,最高价为6.3元,最低价为5.33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泰胜风能的市值上涨了3.09亿元。

  3、派克新材:环形锻件龙头,锻造行业在国内企业数量众多,竞争比较激烈,一般估值不高。但派克新材潜力在于不单只是做普通锻件,而是可供应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端领域使用的环形锻件,且从历年年报中占比不断提升,未来估值有望逐步提什。

  从派克新材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5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4.84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7.33亿元。

  回顾近7个交易日,派克新材有7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4.86%,最高价为83.17元,最低价为118.17元,总成交量1332.93万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