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轻量化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5月11日)

2022-05-11 11:07 南方财富网

  周三早盘消息,轻量化材料概念报涨,DR明泰铝(25.58,1.14,4.66%)领涨,光威复材(52.91,1.58,3.08%)、南山铝业(3.24,0.09,2.86%)、中国铝业(4.62,0.09,1.99%)等跟涨。

  轻量化材料板块概念股有:

  1、明泰铝业:明泰铝业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净利润5.9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2.78%。

  近3日股价上涨1.39%,2022年股价下跌-25.57%。

  2、光威复材: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2.0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02%。

  在近3个交易日中,光威复材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2%,最高价为51.68元,最低价为49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光威复材的市值上涨了8.5亿元。

  3、南山铝业:南山铝业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7.2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61%。

  近3日南山铝业上涨1.9%,现报3.24元,2022年股价下跌-45.08%,总市值380.03亿元。

  4、中国铝业: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中国铝业实现净利润15.7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0.52%。

  近3日中国铝业上涨1.55%,现报4.61元,2022年股价下跌-34%,总市值779.64亿元。

  5、中化国际:中化国际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净利润3.9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33%。

  公司是以精细化工产业为核心,涵盖天然橡胶、贸易分销等国际化经营业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随着中化国际战略转型的持续推进,公司已逐步形成了精细化工主业,初步实现产业链一体化运营,覆盖农化业务、高性能材料及中间体业务、聚合物添加剂业务、轻量化材料营销业务及医药健康业务,天然橡胶业务涵盖种植、加工和营销一体化产业链,产业基础雄厚,细分市场达到全球领先。多年来,公司通过投资和并购获取了大量优质资产,包括并购控股圣奥化学、扬农集团、合盛公司、中化塑料、中华江苏、中化青岛等,为顺利实现产业化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4.6元/股向控股股东中化股份发行不超1.52亿股,募资不超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于2020年11月6日晚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拟现金收购先正达集团持有的扬农集团39.88%股权,同时扬农集团拟向先正达集团以102.22亿元出售其直接持有的扬农化工36.17%股份,先正达集团以现金支付前述交易对价。资产购买交易与资产出售交易互为前提条件。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合计持有扬农集团79.88%股权。扬农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基础化学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品、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氯碱化工、芳香烃氯化硝化加氢、生物基环氧树脂、芳纶特种纤维、电子化学品等五大主导产品系列,广泛应用汽车、航空航天、5G、集成电路、农药、医药、涂料染料等领域。

  中化国际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97%,最高价为6.25元,最低价为6.06元。2022年股价下跌-37.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