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猪瘟疫苗上市公司,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6 21:24 南方财富网

  猪瘟疫苗概念股有:

  普莱柯:

  公司2020年的营收9.29亿元,同比增长40.01%;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108.47%。报告期内,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国家中心主任田克恭博士在国内首个开发成功的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猪瘟疫苗、禽流感三联、四联灭活疫苗以及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和动物专用抗生素头孢噻呋等产品,主要用于家畜、家禽等动物疫病的预防与治疗。

  中牧股份:

  公司2020年的营收49.99亿元,同比增长20.87%;净利润4.2亿元,同比增长68.59%。公司生产的国家强制免疫疫苗有禽流感疫苗、口蹄疫疫苗、猪蓝耳苗和猪瘟疫苗四个品种,公司这几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较高。

  瑞普生物:

  公司2020年的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104.88%。公司同样在与研发机构进行非洲猪瘟疫苗的合作研发。

  天康生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9.9亿元,同比增长60.3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166.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28亿元,同比增长171.67%。公司是农业部在新疆唯一的兽用生物制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全国七家口蹄疫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农业部指定的猪瘟疫苗、猪蓝耳病疫苗、小反刍兽疫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进入全国兽用生物制品企业10强。

  浙江医药:

  2020年报显示,浙江医药实现营业收入73.27亿,同比增长4.02%;净利润7.17亿元,同比增长109.29%。2015年12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隆生物携手中海生物等合研猪瘟疫苗,并联合申报新兽药证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