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聚龙(300202)股票股本结构分析

2021-07-29 16:59 南方财富网

  聚龙(300202)股票股本结构如下:

  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54,950.40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10,303.18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18.75%;已流通股份数值44,647.22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81.25%。流通股份合计数值44,647.22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44,647.22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2020年9月14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1.08亿元,融资偿还额1.38亿元,融资金额5.01亿元,融券卖出量1.76万股,融券偿还量4.3万股,融券余额0.02亿元。 

  公司简介: 聚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02】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4950.4万元,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货币金融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全部产品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传统单体现金处理设备、中大型一体化智能处理系统、金融物联网、金融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等多种产品及服务。在生物特征识别、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了大力研发并取得相关应用。是国内首个产品通过欧洲中央银行测试并在欧洲批量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聚龙股份现有员工2500多人,拥有由博士、硕士和国内知名高校教授组成的精英研发团队,承担行业内独有的“国家金融安全及系统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金融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承担了包括“863”计划在内的20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FCC、ROHS、CB、CCC、CQC等多项认证。参与《人民币鉴别仪通用技术条件》、《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国家标准的编写与讨论。 聚龙股份拥有7万余平方米的金融设备制造产业园,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加工制造基地,拥有多条产品自动装配生产线和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基地整合精密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整机调试、整机检验等生产环节,形成高效率的生产流水线。公司投入资金引进世界先进的加工设备200多台套,为生产高精度、高品质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自上市以来,销售收入、利润、税收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在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中,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二十强”;在2015年度《福布斯》中文版“中国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中,荣居第六位;荣获2017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金奖。 聚龙股份在亚洲、欧洲、非洲设立了海外分公司,并在全国设立5大区域营销网络和服务中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辖区地市共设立400余个地市分支服务机构,派驻1000余位专业人员,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售前、售后服务。 未来,聚龙股份将以“清点世界财富,让货币安全快捷流通”为企业愿景,恪守“无缺陷产品,零距离服务”的质量理念,秉承“中国人面前我代表聚龙,外国人面前我代表中国”的企业精神,不懈努力!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