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松原股份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2-22 13:51 南方财富网

  松原股份股票代码是300893。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汽车行业 融资融券 新能源车 浙江板块 注册制次新股 昨日涨停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汽车安全带总成的销售: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被动安全系统一级供应商之一,专业从事汽车安全带总成及零部件等汽车被动安全系统产品及特殊座椅安全装置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同时为国内外主流汽车整车厂及座椅厂提供汽车被动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及特殊座椅安全装置。

  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制定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及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制造业(行业代码:C36)中的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C3670)。

  产品技术研发优势: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汽车被动安全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安全带总成及零部件。多年来公司一直保持与国内外主流整车厂开展技术和业务合作,并从中积累了丰富的汽车安全带总成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在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对研发试验室进行升级改造,通过积极引进价值千万的伺服加速台车测试系统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和专利技术授权,实现公司被动汽车安全系统产品的技术升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7项发明专利、47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外观设计专利,并获得多家汽车整车厂优秀供应商称号。

  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2019-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汽车投放数量将达到百款,比2017-2018年增长50%以上,占新车投放总量的15%左右,成为汽车市场的核心亮点。中国新能源车市的集中爆发,在长期来看是大概率事件。公司亦积极协同整车厂新能源汽车的汽车被动安全系统设计,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前,公司已成功为吉利帝豪EV、奇瑞新能源eQ1、上汽通用五菱E200\E100等重要新能源车型配套高端汽车安全带总成。

  质量优势:公司下游整车厂客户对汽车安全系统零部件的质量要求十分严格。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质量检验体系及其设备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资金,在生产过程控制、生产工艺技术、生产装备水平、检验测试手段、清洁生产等方面都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公司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效保证产品的品质及稳定性;每批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后才能出货,有效保证产品性能安全、可靠。公司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的质量控制措施、可靠的技术支持服务和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信任关系。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年产1,325万条汽车安全带总成生产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额为36,61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0,86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748万元。项目拟新增年产1,325万条汽车安全带总成产能,产品包括紧急锁止式安全带、单边预张紧限力式安全带、双边预张紧限力式安全带等汽车安全带总成。本项目建成正常运行并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2,070万元,年利润总额15,334万元。

  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额为5,430万元,其中,设备购置费4,12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54万元,预备费54万元。为提升公司研发、设计实力,公司拟投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加大对研发场地、研发设备、检测设备、配套专业软件等方面的投入,按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要求,搭建全新的技术研发平台,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引领汽车安全带行业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公司与客户的联合开发能力,增强公司整体研发水平及技术实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