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风力发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2021-09-07 14:3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力发电概念股有:

  中闽能源:9月7日讯息,中闽能源3日内股价上涨17.34%,市值为142.58亿元,涨10.04%,最新报8.44元。

  中闽能源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公司所有的经营性资产和收入都与风力发电有关,积累了丰富的风电场运营经验,是专业化程度较高的风力发电公司之一。

  银星能源:9月7日讯息,银星能源3日内股价下跌3.09%,市值为52.75亿元,涨10.02%,最新报7.47元。

  中铝旗下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宁夏第一家从事风力发电的企业;主营包括风电设备制造、风电后市场检修安装服务和风力发电,拥有宁夏境内及宁蒙边界区域的贺兰山、太阳山、牛首山、阿拉善左旗等10个风电场;17年风机设备收入0.11亿元,营收占比1.13%,新能源发电收入8.6亿元。

  京运通:京运通9月7日股价,截至14时38分,该股涨6.11%,股价报13.03元,成交126.37万手,成交金额15.36亿元,换手率4.99%,最新A股总市值312.69亿元。

  公司15年开始涉足风力发电项目;宝力格特高压外送3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批复,相关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亿利洁能:亿利洁能开盘价报3.85元,现涨4.95%,总市值为143.85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6.05亿元。

  嘉泽新能:嘉泽新能9月7日股价,截至14时38分,该股涨3.12%,股价报5.29元,成交84.31万手,成交金额4.24亿元,换手率3.54%,最新A股总市值124.69亿元。

  根据《2015年度中国风电建设统计评价报告》数据测算,截至2015年底,公司在国内风力发电民营企业中,单体并网装机容量排名第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