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银行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08 18:08 南方财富网

  银行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招商银行600036:银行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54%、16.57%、16.84%、15.73%。同业金融聚焦客户经营,同业活期存款规模及占比均位列全国性中小型银行首位,活期占比高达77.94%。

  兴业银行601166:银行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35%、14.27%、14.02%、12.62%。零售银行业务主要包括零售银行业务、信用卡业务和私人银行业务等。

  农业银行601288:银行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57%、13.66%、12.43%、11.35%。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商业银行,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业务。

  银行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宁波银行002142: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信用卡、金融市场、票据、资产托管、投资银行八大利润中心,是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资本充足率高、不良贷款率低的银行之一。

  江阴银行002807:江阴银行已在长期的农村金融业务活动中明确了自身的差异化市场定位,并积累了农村金融服务的宝贵经验。

  张家港行002839:公司子公司有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海张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等村镇银行。

  郑州银行002936:本行2014年结合人行征信系统推出的以“企业+农户”为切入点的“中征应收账款质押”业务,被人民银行总行誉为“郑州模式。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