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影城概念股有那些?影城龙头股一览

2021-09-07 16:3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城概念股有:

  1、嘉凯城000918:

  2020年报显示,嘉凯城实现营收10亿,同比增长-39.47%;净利润-12.61亿,同比增长-1202.64%;毛利率-4.23%。

  2、世茂股份600823:

  2020年报显示,世茂股份实现营收217.1亿,同比增长1.19%;净利润15.5亿。

  世茂股份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多年来立足于中国房地产高端市场,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优异的开发品质、完善的服务管理和独具特色的项目创意,先后成功开发了上海世茂湖滨花园、福州世茂外滩花园、绍兴世茂广场、福州世茂百货和苏州世茂国际影城等项目,为"世茂"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了长三角、环渤海和海西地区为主的战略布局。

  3、海峡创新300300: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4亿元,同比增长-21.69%;净利润-5.89亿元。

  强化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团队,夯实智慧城市业务;新商业领域打造新一代消费场景,快速推进线下影城及体验式商业MALL“U乐城”的建设,将收购或自建的影城优化升级小型U乐城,通过智能改造,将人流及行为数据化;新金融领域将线下人流转化为互联网用户,释放边际效应,互联网用户变现集中在金融和游戏,着重补强创新金融板块建设,互联网运营增强数据规模并优化算法模型。

  4、上海电影601595: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3.09亿元,净利润-4.31亿元,毛利率-2.81%。

  公司旗下影院品牌“SFC上影影城”的经营效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单银幕产出、单座位产出两项核心指标拥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

  5、万达电影002739: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62.95亿元,净利润-66.69亿元。

  在产品营销方面,公司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实施精准营销、个性化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在放映技术方面,公司集合科视、RealD、杜比三家公司世界先进技术,从银幕、音响、分辨率、3D效果等方面为观众提供高端观影体验;在影城设计方面,公司不断创新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在统一风格的同时,融入文化、时尚、娱乐等独具电影气质与个性的多重元素,用心为观众创造良好的观影氛围。

  6、金逸影视002905: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71.51%;净利润-5.06亿元,同比增长-574.61%;毛利率-40.27%。

  得益于公司股东方多年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以及公司自设立以来影城投资经验,公司积累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拓展人员,养成了高度商业地产敏锐度,对于影城项目的选址、方案规划、项目评估已形成了独到的评估体系。

  7、ST北文000802:

  2020年报显示,ST北文实现营收4.26亿,同比增长-50.22%;净利润-7.67亿。

  环球影城的建成有望促进北京的旅游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