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测标准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7-26 16:44 南方财富网

  信测标准股票代码是300938。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广东板块 华为概念 融资融券 深圳特区 小米概念 注册制次新股 综合行业

  经营范围:电子电器产品、轻工产品、新能源产品、汽车材料及部品、环境保护、食品、金属材料及制品、玩具及儿童用品、纺织、服装、鞋材、饰品的产品检测、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检测服务: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可靠性检测、理化检测、电磁兼容检测和产品安全检测等检测服务,为汽车、电子电气产品、日用消费品和工业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检测报告或证书。

  专业技术服务业: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标准,公司所属行业为“M74专业技术服务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标准,公司所属行业为“M745质检技术服务”。

  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公信力优势:在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坚持专业化、技术化战略,构建检测实验室的软硬件设施、技术体系和运营平台。随着检测服务深度和广度的不断升级,公司在汽车、电子电气产品和日用消费品领域形成了具备特色的业务模式,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公信力。2017年12月,公司提供的质检技术服务被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在检测服务行业,公司凭借检测技术和检测服务优势,积累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外客户,主要包括汽车领域客户李尔、东风、广汽、上汽、佛吉亚、延锋和彼欧等,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客户联想、华为、飞利浦、同方、创维、立讯精密和小米,日用消费品领域客户TOMY等。同时,公司是联想、比亚迪和北汽等知名企业的认可合作实验室。

  研发创新和技术积累优势: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13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4项。随着检测需求的升级,以及检测需求向产品研发阶段延伸,公司不断研发新的检测技术和检测方法,拓展检测服务范围,有效满足客户综合性检测需求。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CMA检测项目或检测参数合计3,436项,CNAS检测项目或检测参数合计5,714项。公司汽车领域检测主要服务于客户的研发阶段,由于汽车领域客户对于产品舒适性、操纵性和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研发阶段的检测业务比产成品检测难度更高。汽车领域可靠性检测方面,尤其是汽车座椅项目方面,基于较长时间的技术和工艺经验积累,公司可向汽车座椅生产巨头李尔和佛吉亚提供原材料理化检测、总成类零部件理化及可靠性检测等综合检测服务。

  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和高效的检测服务优势:随着产品转型升级的速度不断加快,客户对检测服务时效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公司检测平台能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各行业众多的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检测服务,在满足客户要求的情况下尽量节省客户时间成本,缩短研发周期。公司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和高效的检测服务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公司熟悉国内外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检测项目或检测参数的需求;第二,公司利用信息化检测系统控制检测服务整体流程,检测业务采取自动化检测方式,提高检测效率;第三,公司检测流程高效,根据不同产品,公司设计方案、实施方案和出具报告的整体流程,均安排经验丰富的项目工程师和技术经理监督负责,尽量避免繁杂的交转程序,有效提升检测速度。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