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票300023现在价格多少?宝德300023现在什么价?

2021-07-26 18:23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讯 宝德(300023)股票最新价11.98,今日股票买入11.98,今日股票卖出11.99,股票今日最高价12.19,股票今日最低价11.8。

  2020年8月27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合计持仓数4家,持仓股数34897487股,占流通股比例13.49%,占总股本比例11.04%。

  公司经营范围:微电子及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改造及服务;能源设备及石油机械自控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改造及服务;电气、机械、液压控制系统的设计、生产(以上不含国家专项审批)、销售、维修、改造及技术服务;机电安装;软件设计;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工业设计、工程设计;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和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技术除外);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