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怎么了?2022年7月22日A股为何又跌了?

2022-07-22 12:00 钱袋子大小事

  大盘今天上午走出一轮冲高回落行情。早盘股指高开,快速冲高到3293点后震荡下行,11点后出现短线跳水。

  机构认为:市场期待已久的中证1000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今天上市。这是中金所推出的第4个股指期货和第2个股指期权品种,今天早盘的高开,可以理解为对新品种的积极响应。

  不过昨天A股中阴,顺势下挫的惯性还是存在,市场冲高后持续回落。

  热点还是轮动,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没有形成合力也就没有亮眼的表现。

  券商指出:当前,大盘持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内外多因素的扰动下,市场在等待业绩、美联储加息等诸多预期的尘埃落定,在此情况下,机构仍将加快调仓速度,资金也难以形成合力,各自为战。短期大盘盘中还有回调要求,但成交量重新过万亿,量能有所释放,周三缺口回补,消除了后市隐患,短线进一步回调空间有限,技术上有望绕半年线蓄势整理。

  今日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陷入调整。盘面上,环保、光伏、汽车整车、航运港口、装修装饰、公路铁路、公用事业、航空机场、电机、汽车零部件、船舶等行业小幅上涨,半导体、游戏、医疗服务、医药商业、生物制品、化纤、化肥等行业小幅回调;

  题材股方面,汽车拆解、医废处理、动力电池回收、垃圾分类、跑赢指数、光伏高速公路、土壤修复、新型城镇化、工业母机、PPP模式、节能环保等领涨,汽车芯片、钛白粉、中芯概念、代糖概念、CRO、鸿蒙概念、华为欧拉、鸡肉概念、钒电池等小幅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