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各机构下周一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2年7月25日)

2022-07-22 17:24 一路都在说财经

  机构展望:今日盘面如昨日预期,全天震荡加大。深成指相对较弱创出调整新低,以中小盘为主的中证1000表现最强,仍在十日均线上方。指数间的分化还是比较大,以沪指为标准从4月27日到7月5日为A浪划分,现在则一直在B浪的调整过程中。从七月5日高点算这里已经调整了十四个交易日,从调整周期估算,到下周中基本能满足针对A浪的最低调整需求。最强的中证1000指数在新高后也有回踏需求。

  其他机构展望:今日早盘赛道股中部分高标股继续活跃,但市场畏高情绪较明显,赛道股此前整体经历了一轮大涨,资金开始出现较明显分歧。盘面看,板块轮动太快也使得市场赚钱效应下降;截止收盘涨停或者涨幅大于10%的个股略多于50家,预计后市个股将继续分化。从时间点上看,7月科创板解禁规模约占全年科创板解禁规模的1/4,市场情绪短期承压。还需注意的是目前机构仓位在高位,中证1000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上市后,市场后市预计波动将加剧。

  周五A股走势一览:

  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开盘后股指小幅上冲后回落,展开红盘震荡。随后股指震荡至十点半左右股指再度下行,临近午盘股指全线转绿。汽车、光伏、储能、环保板块表现较好。午后,股指延续午盘弱势,再度出现跳水走势,创业板指、沪指一度跌超1%。两点二十四后股指企稳展开反弹,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量能萎缩,近六成个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