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智能交通概念股?

2021-01-13 14:58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消息,智能交通概念尾盘报跌,雄帝科技-9.644%领跌,中威电子、凯乐科技、蓝盾光电、金智科技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能交通概念股有:

  紫光股份:公司主要软件产品包括专业图文系统;公司参股26.62%的紫光捷通科技介入智能交通(包括公路交通、轨道交通、城市交通)监控、收费、售票系统。

  一汽解放:2018年7月20日,一汽已与吉林省启动共建智能网联“321”工程,即在长春市建设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区、示范区和产业区,同时形成连接三区的城市快速路和高速路两条开放道路,并建设基于智能交通的大数据平台。

  中远海科: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能交通和交通信息化领域的开拓者之一,在智能交通领域专注深耕二十多年,拥有省级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系统、ETC不停车收费系统、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特大隧道和桥梁机电系统以及城市交通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技术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