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1-13 15:0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尾盘分析,铜冶炼概念报跌,西部矿业-7.325%领跌,江西铜业、紫金矿业、铜陵有色、锌业股份等个股跟跌。

  相关铜冶炼上市公司有:

  1、楚江新材:公司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H62、H65、H68、H70及以上各类牌号,厚度从0.08mm到2.5mm、宽度从10mm到310mm,包括高中低档不同规格、不同牌号、不同状态几十个品种、上千种规格铜板带材产品。

  2、海亮股份:公司为中国最大铜管出口商,也是中国第二大铜管生产企业,已经成为业内公认中国铜管行业三大龙头企业之一,还是中国最大精密铜棒生产企业,也是中国第二大铜棒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铜及铜合金管出口企业,其中铜合金管出口量名列第一,精炼铜管出口则名列全国第二,高精度铜管材(内螺纹铜管)产品在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海亮”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3、白银有色:2017年年报称,传统产业依靠项目建设和三大创新,采选能力突破1000万吨、冶炼能力突破50万吨,成州冶炼厂含锌渣综合回收等4个项目实现达产达标,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厂坝300万吨采选扩能改造等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建设进度。公司全资或控股持有并经营的七座有色金属矿山分布于甘肃和新疆,铜,铅,锌资源量分别达到43.34万吨,127.93万吨,590.80万吨。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统计,2015年公司阴极铜产量在同行业企业排名第九位。

  4、河钢资源:2017年年报称,公司完成了对四联中国香港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显示,四联中国香港及下属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南非铜矿、蛭石矿的开发、运营,以及自产矿产品的加工、销售和服务。四联中国香港通过控股子公司PC实现对南非Palabora铜矿、蛭石矿的开采以及铜矿冶炼。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