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煤炭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2021-01-21 09:59 南方财富网

  煤炭概念上涨,陕西五连板、云煤能源涨停,开滦股份、新集能源涨逾4%。那么,煤炭概念股票有哪些?

   1、陕西黑猫601015:2016年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市金利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延安能源集团黑猫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其中,陕西黑猫认缴出资额为7.5亿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比例为30%。

   2、云煤能源600792:公司目前为云南省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现拥有4.3米顶装焦炉2座、6米大型焦炉2座、4.3米捣固焦炉2座、5.5米捣固焦炉2座,3套与焦炉配套的煤气净化装置、一套15万吨焦油精制装置,5万吨苯加氢装置,140吨/小时、75吨/小时及90吨/小时的三套干熄焦装置,以及10万吨/年的甲醇装置,150万吨/年洗煤厂及四座煤矿。

   3、开滦股份600997: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煤炭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炼焦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

   4、山西焦化600740: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

   5、金能科技603113:公司是一家从事煤焦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煤焦油深加工和炭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焦炭、炭黑、白炭黑、山梨酸及山梨酸钾、对甲基苯酚等。

   6、安泰600408:公司主营焦炭、生铁,目前两大主导产品焦炭和生铁年产能分别为175万吨和100万吨,基本出口或出省。其中焦炭80%出口国际市场,毛利率为20%左右,主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或在省外销售。公司是中国山西省重点支持的三大焦化龙头企业之一和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7、*ST平能000780: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销售,公司煤炭品种为老年褐煤,变质程度低,为低质动力煤,多用于发电、取暖及民用。

   8、中孚600595: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煤炭、火电、阳极炭块、电解铝、铝棒材、铝线材及铝精深加工产品,其中铝精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铝合金板材、易拉罐罐体、罐盖、拉环料、高档双零铝箔毛料、高档印刷版基、阳极氧化料等,产品广泛使用于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印刷制版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