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牛羊肉概念股龙头一览,牛羊肉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3 09:5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午后消息,牛羊肉概念报跌,天山生物(15.41,-1,-6.094%)领跌,西部牧业(12.29,-0.63,-4.876%)、大洲(2.22,-0.08,-3.478%)、上海梅林(8.96,-0.17,-1.862%)等跟跌。那么,牛羊肉概念股有哪些?

  洽洽食品:2014年12月12日,洽洽食品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酱等系列产品正在按照既定的发展规划推动中,公司销售半径将会逐步扩大。

  福成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奶牛及肉牛饲养、饲料加工、肉牛屠宰加工等业务。

  上海梅林:通过此次交易,上海梅林将获得新西兰25%以上稳定、优质的牛羊肉供应源,支撑公司向高档牛羊肉类产品进军。

  大洲:2016年3月30日公告,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序宏与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陈阳友签署了《关于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及合作之框架协议》,恒阳牛业或其指定主体拟受让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新大洲拟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恒阳牛业注册资本22,560.12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牛、羊屠宰加工、速冻食品等。

  西部牧业:公司拥有种畜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加工、奶牛集约养殖、牲畜屠宰加工、鲜奶收购及冷链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经济产业链,是新疆地区集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于一体的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