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手足口病相关股票有哪些?手足口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2-23 09:5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消息,手足口病概念报跌,以岭药业(23.38,-0.51,-2.135%)领跌,康芝药业(5.5,-0.12,-2.135%)、科华生物(15.81,-0.34,-2.105%)、华润三九(26.7,-0.27,-1.001%)等跟跌。

  那么,手足口病相关股票有哪些?

   (1)华兰生物:2018年5月31日晚公告,5月3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疫苗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吸附手足口病(EV71型)灭活疫苗(Vero细胞)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疫苗公司将按照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将申报产品生产批件和GMP认证。

   (2)安科生物: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新发布的手足口病诊疗指南对于公司干扰素的销售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3)华润三九:2014年1月,公司产品参麦注射液、参附注射液入选卫计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用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