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能源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26 16:3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显示,2月26日新能源电池概念报跌,云铝股份(9.55,-1.06,-9.991%)领跌,格林美(7.51,-0.57,-7.054%)、盛屯矿业(8.13,-0.49,-5.684%)、黑牡丹(6.46,-0.3,-4.438%)、宁德时代(322.23,-14.87,-4.411%)等跟跌。那么,新能源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海: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着眼于长远发展战略,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通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利集团:2018年2月7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公司在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发展,公司拟向比克动力增资3亿元,占比克动力2.93%股权。

   安 纳 达: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动力锂电池产业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充,电池正极材料需求相应增大,磷酸铁作为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主要原材料,受益于该行业的快速增长,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