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肽类激素股票有哪些,2021年肽类激素概念股票名单

2021-02-27 21:14 南方财富网

  肽类激素概念股有:

  天圣( 002872):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这座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直辖市诞生,是国内现代化的医药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制造、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中新药业( 600329):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药制造为核心,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公司产品资源丰富,含括心脑血管药、呼吸系统药、脾胃药、感冒药、肿瘤用药、妇科、儿科用药等多系列产品群。

  国药股份( 600511):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医药公司,于1999年12月21日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并组建成立,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

  大参林( 603233):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多个省份。

  一致B( 200028):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旗下的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2016年在集团战略驱动下,国药一致战略定位为中国医药集团属下的全国医药零售整合平台,完成了与国大药房的整合重组,实现了“全国零售+两广分销+工业投资”的战略转型与升级。

  康美( 600518):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17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4个自主研发平台,已开展中药国际化、中药标准化等国家及省部级重大项目近百个,主持和参加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数十项,获批国家或国际组织认证的实验室3个,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奖励7项,获得近200项专利,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