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四分析:顺博合金跌超10%,金属铝概念盘后报跌

2021-03-25 17:18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金属铝概念报跌,顺博合金(24.11,-10.004%)领跌,云铝股份(9.32,-3.52%)、怡球资源(3.64,-3.191%)、焦作万方(8.3,-2.924%)等跟跌。

  相关金属铝概念股分析:

  顺博合金:由于再生铝行业的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存在一个适度的地理半径,因而为了更有效地拓展西南地区以外的市场,就有必要在目标市场所在区域或邻近区域新建生产基地。

  云铝股份:公司主要业务为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形成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铝、铝用炭素、重熔用铝锭、铝圆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铝箔。

  怡球资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

  焦作万方:主营业务是铝冶炼、发电及合金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铝液、铝锭和铝合金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