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厨余处理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3-12 10:2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短讯,3月12日厨余处理概念报跌,启迪环境(5.93,-0.16,-2.627%)领跌,天邦股份(15.34,-0.36,-2.293%)、普邦股份(1.74,-0.03,-1.695%)、伟明环保(19.87,-0.13,-0.65%)等跟跌。

  相关厨余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

  维尔利: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作为专业从事生活垃圾和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先行者,历经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已成为专业化国内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垃圾渗滤液、餐厨垃圾、厨余及混合垃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市政污水及污泥、沼气及生物天然气、烟气净化、土壤与水环境污染修复、VOC油气回收、节能减排等涵盖水、固、气在内的多领域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

  菲达环保:公司承接了首个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一体化项目——织金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工程PPP项目、冶金行业合同总价为1.15亿元的丰南钢铁烧结机电除尘项目,签订了首个日处理量1200吨余干鄱阳环卫一体化处置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

  瀚蓝环境:以及末端的渗滤液处理系统、飞灰处理系统,中端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系统、污泥干化焚烧处理系统,产业园规划建设了固体废物全产业链处理系统。

  伟明环保: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业,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568,公司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等称号,目前业务主要集中在固废处理项目的技术开发、设备制造销售、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行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启迪环境:2017年3月31日早间公告,为进一步推进湖北省黄冈市市政垃圾、工业废弃物、医疗废弃物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治理工作,公司拟与黄冈市合作投建固废处理产业园。

  普邦股份:子公司深蓝环保拥有生活垃圾处理处置二级资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