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3月12日简讯:物流概念股报涨,华贸物流涨近8%

2021-03-12 15:5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3月12日物流概念报涨,华贸物流(14.17,0.99,7.511%)领涨,传化智联(7.29,0.46,6.735%)、大洲(2.18,0.1,4.808%)、飞马(2.66,0.12,4.724%)、嘉诚国际(39,1.6,4.278%)等跟涨。

  相关物流概念股分析:

  华贸物流:伴随社会物流总额的增加,我国社会物流费用也同步增长。

  传化智联:头部公司市场份额扩大,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龙头企业。

  大洲:公司物流运输业务现租有十万余平方米的储运仓库,在上海和天津拥有物流基地,自有箱式运输车辆近百辆,长期加盟的社会车辆近千辆;公司自有车辆为厢式车,比较适合价值高、对运输质量要求高的货品。

  飞马:公司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是综合物流服务、贸易执行服务)以及物流园经营服务。

  嘉诚国际: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为基础加以整合,集成并协同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服务。

  新宁物流: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核心,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主要包含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管理,配送方案设计与实施,及与之相关的货运代理,进出口通关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