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干货来袭!芳纶概念股龙头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2021-04-06 11:3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概念股龙头有:

  泰和新材002254:芳纶龙头股。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研发形成了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的国产化技术,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公司建有国家高性能芳纶纤维动员中心,是相关领域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牵头制定了氨纶长丝、间位芳纶短纤维、对位芳纶长丝等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编写了15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攻关计划2项、863项目2项,拥有26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被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首家“国家高性能纤维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芳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双箭股份、楚江新材、恒天海龙、中航高科、神马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